close

昨天的晚餐,因為只有大包跟我還有包子爹吃,所以煮得很簡單。

而且這兩天大包心心念念的看到條狀物就會一直跟我說:媽媽,麵麵。媽媽,麵麵。

只好煮個麵來滿足大包。

 CIMG1406.JPG

材料:

三色彩椒各一、洋蔥、培根、鮮奶、起司片、蒜末、黑胡椒、鹽、鮮雞精、義大利麵

CIMG1404.JPG 

做法:

彩椒、培根、洋蔥切成好入口的大小,義大利麵煮8分熟。

蒜末爆香,洋蔥下鍋炒出香氣,接著放彩椒、培根,然後加入鮮奶,放起司片。

放入義大利麵,蓋上鍋蓋等煮滾,這時候醬汁會變得有點濃稠,如果愛吃奶味重的可以多加點鮮奶調整到自己喜愛的濃稠度。

如果不愛奶味可以放點煮麵水,煮滾後放黑胡椒、鹽、鮮雞精調味。

然後就可以吃啦~是不是很簡單啊~

是說我都這樣呼攏過一餐就是了。

大包還不會吃整條的麵,所以我都另外幫大包煮貝殼麵。

CIMG1403.JPG 

很可愛吧~但是大包都會用手去抓

有剩的麵,隔天中午上面擺點乳酪絲放進烤箱去烤,就可以變成我的午餐焗烤白醬義大利麵。

跟大家分享超簡單的白醬義大利麵,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fa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