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大包的過程很平安,感受胎動,感受當母親的氣氛,感受著一切,也想著大包怎麼還不上市呢?

口味變很多,也變很大,會想吃某些東西想到哭,也可以自己一個人吃光超級無敵大麥克跟一包大薯(肥死喔~)

 

 

大包在肚裡約16週時的產檢,問醫生大包的性別:醫生,是男生還是女生?

醫生:我看看啊…(超音波在肚子上滑來滑去ing…)

醫生:噢~是女生哦,妳如願以償了呢~妳看,她"腳張的開開的,所以看的很清楚喔"!

腳張的開開的,所以看的很清楚喔…

腳張的開開的,所以看的很清楚喔…

腳張的開開的,所以看的很清楚喔…

腳張的開開的,所以看的很清楚喔…

腳張的開開的,所以看的很清楚喔…

是說大包在肚子裡就很會M字腿的意思嗎

 

大約到了20周後,某天躺在床上看電視,邊跟包子爹甜言蜜語的時候,肚子裡突然輕輕的動了一下,心裡想著:這是胎動嗎?

又動了一下,我拍拍肚子,大包像回應我一樣又動了一下,超開心的,但是從此之後就一個不安寧了,動個沒完還在我肚子裡面翻來滾去,常常把我的肚子都給踢歪~還常常都踢到變形

常在想她哪天會不會就把我的肚子給踢破然後從我肚子裡衝出來,就像異形一樣。

 

到了約28周時,例行的產檢,醫生說:妳胎位有點不正哦~如果到了9個月頭還沒轉下來的話,就要剖腹了。

就要剖腹了。

就要剖腹了。

就要剖腹了。

就要剖腹了。

就要剖腹了。

打從我知道懷大包以後我就決定要餵母奶要自然產要用布尿布要自己親手帶孩子!怎麼可以剖腹產!(其實跟餵母奶布尿布帶孩子都沒關聯)

不過醫生教了我一個調整胎位的姿勢,就是這個姿勢=>

我每晚睡前都要來膜拜一下,該死的包子爹還會在旁邊笑我。

做了一個月以後,32周的產檢平安通過,大包很識相的把頭給我往下轉了。

 

其實在24周時,就有早產的跡象,很常宮縮,醫生內診發現我已經開一指,便開了安胎藥,吃了安胎藥以後真的很不舒服,心臟跳很快,喘不過氣,也頭暈不適只想躺著休息(其實沒吃安胎藥也是一樣,包子爹常常下班後發現我躺在沙發上睡到翻肚),但為了不讓大包提早出籠,只好乖乖吃乖乖休息,因為醫生說:在肚子裡養,比生出來養簡單。

 

隨著預產期的接近,包子阿嬤說:該準備待產包了。於是我們母女倆到家裡巷子口對面馬路的轉角那間藥局去購買嬰兒用品…

 

但是沒生過的我哪知道要買什麼鬼東西…

 

只好問我媽,但我媽生我們都二十多年前的事了…

 

我媽也搞不清楚…

 

只好隨便買些好像有用的東西。

 

後來生完以後,事實證明,待產包清單還是得帶著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