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0024021123.jpg 

大包,來了。

等了半年,大包終於來了,在我想放棄的時候偷偷來了,剛開始完全沒有任何感覺,只有想睡覺,想睡覺,想睡覺………

非常之想睡,一整個就是嗜睡症,從包子爹早上出門上班,睡到中午起床吃個飯,下午繼續睡到晚上起來吃晚飯,陪下班的包子爹打打魔獸,聽語音聽著聽著也會睡死。

接著到了包子爹的睡覺時間,照理說白天睡成這樣,晚上應該精神充沛活力十足,但我還是很不爭氣的跟著包子爹又睡到了早上…

常常包子爹出門買早餐回來給我吃,然後中午打電話挖我起床吃飯,晚上也打電話挖我起床吃飯,下班帶消夜回來給我吃。

包子爹很納悶我怎麼會睡成這樣,當時的包子阿公還覺得這女孩兒怎麼一直窩在房裡,這麼不想融入我們家庭嗎??

其實我沒有不想融入,只是跟周公更熟。包子爹還覺得我這樣實在不是個當好媳婦兒的料,於是叫我回娘家去吧!去看看我老媽

 

我總記得我回高雄那時,跟taco一起去坐阿羅哈,我扛著行李箱穿著高跟鞋爬上好長一段的地下道,還抽菸喝酒日夜顛倒過著很墮落的糜爛生活。

那時食量不大的我,竟然可以一次吃掉15個八方雲集的招牌鍋貼…還外加一碗玉米濃湯。

 

回到高雄包子阿媽家,半夜去超商,同時買了一包菸跟驗孕棒,真是矛盾的兩樣東西。

到家一邊點菸一邊看剛才用的驗孕棒,點起來抽了一口覺得怎麼今天這根菸有點讓我作噁,邊拿起已經滴了尿的驗孕棒發現哇~兩條線耶!

 

兩條線耶~

兩條線耶~

兩條線耶~

兩條線耶~

兩條線耶~

 

然後把菸熄了,拿起電話打給熟睡中的包子爹。

『我懷孕了。』

『喔,這樣啊,那我要努力多賺點錢了。』

『那你繼續睡喔。』

『好啊,我睡醒打給妳。』

『掰掰。』

 

大包,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