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7/9這一週,我帶著大小兩包在高雄娘家度過,熱啊熱啊熱啊~果然是高雄呢!

在高雄這週,因為包子阿嬤跟包子小舅舅剛從租屋處搬進包子大舅舅的家,所以是在忙亂中度過。

一邊幫著包子嬤整理,一邊要看著大小包們,真是焦頭爛額@@不過我還是看著包子們比較多啦哈哈哈

 

回去的當天晚上,看到好久不見的小賤貓把他抓來玩一玩,結果因為剛換環境以及太久沒看到我,小賤貓把我的左手中指咬了三個洞!!!

超級痛,但因為太晚了沒醫生看只好趕緊睡覺先,隔天起來我的左手中指腫的跟甜不辣一樣…甚至沒辦法彎曲…三個洞其中一個還化膿了

後來趁著小包午睡,包子小舅帶我去附近看醫生,打了針破傷風,領了消炎藥回家。但是把我的中指包的像骨折了一樣~

 

這是陳米糕↓ 包子大舅家的狗狗~大包叫得很清楚,都會跟我說:馬麻~米糕欸。

CIMG1478.JPG 

這是洗澡中的小包,好肥嫩喔,好可愛好可愛~

CIMG1479.JPG CIMG1480.JPG CIMG1481.JPG CIMG1482.JPG CIMG1483.JPG CIMG1485.JPG

洗好出來的小包,變成印度包了。

CIMG1512.JPG 

 

這是大包,很有技巧的光溜溜卻不露三點。

CIMG1490.JPG 

疼孫女的包子嬤買了10瓶多多,大包喝的超爽。

CIMG1509.JPG CIMG1510.JPG

 

星期五的回程,因為包子爹在台中出差,而隔天星期六包子爹要值班得趕回台北,如果我要多留一星期,家中的MIUMIU會沒人照顧跟餵食…

所以我跟包子爹約好會合的時間後,從高雄帶兩個包子坐高鐵到台中,跟包子爹會合再一起開車回到台北。

 

在高鐵上這兩包實在是太興奮了,大包一直呱呱叫講話講不停吵得要命,小包一直試圖想要從揹巾裡站起來然後到處爬,只好不停的安撫她們。

拿手機相機轉移小包的注意力,卻一直慘遭被丟在地上的命運…還得自己彎腰把手機相機給撿起來

大包一直站在座位上轉到後面去跟後座的乘客擠眉弄眼,一直打擾到人家,害我實在有夠

總之下次拎北絕對不再自己帶兩包坐高鐵了,要揹小包,牽大包,還得推行李…說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

下次等小包會走再回娘家吧,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