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97.JPG 

這是包子們的布尿布,口袋式的~

一開始只有大包兒的時候,是用尿兜+紗布尿布,可是隨著大包逐漸的長大,以及活動量大增,尿量也大增之後…

尿布兜兒會漏尿,因為紗布尿布會隨著小人的動作而移位~

所以我改用了紙尿褲一陣子,一直到了小包兒出生後~但兩個小人兒的紙尿布份量可是驚人的多呀!

不管在價錢,甚至是垃圾,以及濕紙巾的用量都是兩人份,勤儉如我每次換尿布時,心中都會暗痛一下;啊…1片6元又沒了…還乘2勒…

所以我又開始尋找便宜好用又環保的布尿褲兒~

從布尿布界的名牌:BlueBerry~一路看到了便宜的SunnyBaby~

價差之大真是把我嚇死了,有一件1千多的,也有一件2百多的…價差這麼大,當然是因為產地不同囉^^"

後來我選擇的是便宜的沒辦法,荷包扁扁,如果可以,我也想給雙包穿高檔貨咩~

我選的這種口袋式布尿褲,收到的時候真的是讓我驚嚇,很便宜,可是材質很好,表面是短毛絨,裡面是PUL防水透氣布,接觸到小人屁屁的那層布,真的很乾爽呢!

有時候兩包兒睡午覺,醒了換尿布時,裡頭的吸水墊吸的又飽又重,可是接觸屁屁的那層布,卻是乾爽無比~我伸手摸過,非常乾,只有用力去壓的時候,才會感覺到濕氣~

它的花色有7種,也有素色的,不過我選擇全部買花色的,有超可愛的動物紋,也有很甜美的圖案~

來一張小包兒剛洗好澡,穿尿布的照片~

DSC00089.JPG 

背景有點兒亂~請不要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1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